編號:31668
Produttori Del Barbaresco 2018 Barbaresco
會員獨享價 $1360/瓶
售價 $1500/瓶
有庫存

類似酒款

國家
義大利
酒莊
Produttori Del Barbaresco
種類
年份
2018
產區
Piedmont

"世界最強釀酒合作社"
"嚴格到近乎苛求的果實篩選"
"全義CP值最高的Barbaresco沒有之一"

Produttori del Barbaresco釀酒合作社最出名的就是那嚴格到近乎苛求的品質篩選,這意味著旗下合作的54位酒農都必須只能交出最頂尖品質的葡萄,包含PH值、酸度、單寧含量和葡萄的健康狀況都必須用最高標準檢視,外觀看起來顆顆珠圓玉潤。

2018雖不像2016有著宏大的氣勢和架構,但卻是清新、細膩且果香奔放的可即飲年份,紅漿果、蕈菇、乾燥枯葉,混著一點桔皮與香料,柔軟而細膩,這款Barbaresco可能是你能想像到的Nebbiolo的最美樣貌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專家分數】
James Suckling:93
Wine Advocate:93
Vinous:92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世界各地行情查詢】
美國專賣店行情:NT 1430
台灣專賣店行情:NT 14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酒莊介紹】
Produttori del Barbaresco釀酒合作社,成立於1958年,Barbaresco村的牧師意識到團結力量大,將該地區的19位酒農聯合起來成立了Produttori del Barbaresco,如今規模已經擴大到54位會員和250英畝的葡萄園。

Produttori del Barbaresco堅持只釀造Nebbiolo一種葡萄酒,而且對品質的堅持近乎苛求,連入門款Langhe Nebbiolo都是使用Barbaresco村較年輕葡萄樹或未達到釀造Barbaresco酒款等級的葡萄所釀製,品質之高幾乎等於其他酒莊的Barbaresco酒款,難能可貴的是行情也十分親切,就連酒莊最頂尖的九大單一園Barbaresco性價比也非常高。
立即註冊加入會員
OR

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
請至登入頁面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