編號:31338
Quivy 2020 Charmes Chambertin Grand Cru
會員獨享價 $5460/瓶
售價 $6010/瓶
有庫存

類似酒款

國家
法國
酒莊
Domaine Quivy
種類
年份
2020
產區
Bourgogne

🔥2020年全新年份抵台
🔥Charmes Chambertin為酒廠最頂尖的酒款之一
🔥一路之隔緊鄰Chambertin特級園,是整個Charmes Chambertin最佳風土
🔥2020勃根地優異年份

Quivy的特級園價格常讓許多人驚訝,但已喝過他們家兩個年份,品質都沒讓人失望,雅俗共賞、漂亮CP值的特級園美酒。

【小教室】
酒莊的特級園Charmes Chambertin位在最北,緊接Chambertin的下方,是Charmes大片區域中最佳的地塊,靠近與Morey-Saint-Denis的邊界,坡面向東,葡萄園的土壤,其良好的排水性源自泥灰岩、氧化鐵組成的上方薄層土壤,下方則為石灰母岩。

口感表現出Gevrey Chambertin強勁有力的架構,卻非常優雅,單寧細緻縝密,具有濃厚的酒體,年輕時帶有一些藍紫色,並且有與Chambertin一樣悠長的餘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世界各地行情查詢】
國際未稅均價:NT 7881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酒莊介紹】
Gerard Quivy為第四代酒農,葡萄園佔地7公頃,年產15000-20000瓶,Quivy家族畢竟世代都是該村的小地主,而且都是在高坡處的好地塊,酒莊擁有的地塊多為北邊的村莊級,知名者有兩片:En Champs和Les Evocelles,緊貼一級園Champeaux。特級園Charmes Chambertin位在最北,緊接Chambertin的下方,是Charmes大片區域中最佳的地塊 ; 一級園Les Corbeaux緊接Mazi Chambertin,因此有著與者非常相似的絕佳風土。

Quivy最優勢的就是他們家都是老藤,Les Jeunes Rois有百年以上,Les Journaux則是栽種於1933、1947年間,原則上完全去梗,一級園以上用100%新桶,村莊級用50-60%新桶。老先生說未來可能會考慮用些整串葡萄....。

因為產量小,沒有太多國際媒體的曝光,反正酒也都賣得精光,酒莊在2010年開始改變釀酒手法,希望能多保留细緻的果香,忠實反映Gevrey Chambertin結實的風土表现之外,口感更輕巧易飲。
立即註冊加入會員
OR

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
請至登入頁面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