編號:11612
Jacques Cacheux 2013 Hautes Cutes De Nuits Bec A Vent
會員獨享價 $1160/瓶
售價 $1280/瓶
無庫存

類似酒款

國家
法國
酒莊
Jacques Cacheux
種類
年份
2013
產區
Bourgogne

👍Robert Parker都是它的追隨者.ᐟ.ᐟ
🔥勃根地行家的口袋名單Jacques Cacheux

👑Robert Parker:「1985年我第一次拜訪Cacheux酒莊,從那一刻起,我就成為它的酒迷了。」

隨著布根地一陣大漲~Jacques Cacheux也被台灣進口商開始引進辦活動炒得有聲有色,自此我們創潮的庫存就咻的一聲被各位掃光了。
這是他的初階款~~漲了很多但現在幾乎都是這種行情了。
這款是經過陳年的版本~~給認識或不認識Jacques Cacheux 的朋友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T大介紹】
Jacques Cacheux是一個非常低調的勃根地小酒莊,十幾年前台灣只有大字頭的亞瑟頓有賣;我第一次喝Jacques Cacheux的酒,就是他家的特級園 1996 Echezeaux,而且還是跟大字頭的林董同桌一起盲飲的,當時林董盛讚這家的酒「物美價廉+物超所值」,我喝起來也覺得不輸其他名廠的特級園。
Jacques Cacheux酒莊平常不花預算做行銷,也很少出國去跑攤,主人的時間幾乎都花在葡萄園裡;因為沒有出去交關,他家的酒幾乎都只能賣給熟客,也因此能保持低檔的價格與高檔的品質,是一款適合小資、喝品質不喝名牌的最佳選擇之一。
立即註冊加入會員
OR

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
請至登入頁面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