編號:31863
Joseph Roty 2020 Bourgogne Cote DOr Blanc
會員獨享價 $1120/瓶
售價 $1240/瓶
無庫存

類似酒款

國家
法國
酒莊
Joseph Roty
種類
年份
2020
產區
Bourgogne

上次他們家的白出現已是3年前的事,過年或尾牙局也總是要來點白的~~
這支廣域是在Gevrey和Marsannay種植的 Pinot Blanc/Chardonnay所混釀,喝起來柔和易懂,價格就佛系訂,給需要的捧由。

Joseph Roty酒莊的酒款在行家眼中一直都是好貨,但從之前的老莊主、到接棒的老莊主兒子們,個性都十分孤僻,每天只專注在種植葡萄與釀酒,不但不做公關行銷,對媒體尤其反感;他們拒絕許多酒評家試酒的要求,而且跟知名酒評吵架齟齬早已司空見慣,因此Joseph Roty酒莊的酒款經常查不到分數;不過只要喝過的酒友,每個人說出來的都是讚譽與好評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世界各地行情查詢】
國際未稅均價:NT 1173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酒莊介紹】
Joseph Roty家族300年前就開始從事葡萄酒⼯作,不過Joseph Roty的老爸在他還是個⼩孩時就已過世,Joseph Roty完全靠⾃⼰的堅持與努⼒,在勃根地眾酒農中闖出名號;Joseph在2008年去世,他的⼆個兒⼦Philippe和Pierre-Jean以家族第⼗⼆代傳⼈的⾝份傳承經營,前幾年Philippe也過世了,不過酒莊的品質依舊不墜。

Roty家族的葡萄園遍佈老藤,平均樹齡超過60歲,⼀級園與特級園的平均樹齡都超過100歲,⼀般公認他與Domaine Fourrier是⾦丘之中平均葡萄樹齡最老的⼆家酒莊。此外Joseph Roty⼀向較晚採收,⽽且篩選非常嚴格,因此Roty酒莊的村莊紅酒都有優於別⼈⼀級園的集中度。
立即註冊加入會員
OR

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
請至登入頁面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