編號:31818
Thibault Liger Belair 2018 Bourgogne Les Charmes Blanc
會員獨享價 $1220/瓶
售價 $1350/瓶
有庫存

類似酒款

國家
法國
酒莊
Thibault Liger Belair
種類
年份
2018
產區
Bourgogne

🔥貴族雙獅名莊Thibault Liger
🔥Thibault的白必須喝的吧
🔥獨創「泡皮、緩壓」釀法

Thibault Liger Belair用他獨創的「泡皮、緩壓」釀法,將這支廣域變得一點都不簡單。在不鏽鋼桶中熟成14個月,不使用橡木桶以保存地塊的清爽度和純淨。散發著濃郁的鳳梨、橘子等香氣,非常清新的水果味的口感,猶如眼前出現一籃剛採收回來的新鮮水果,香氣帶有淡淡的奶油味及花香,口感有濃郁的熱帶水果及蘋果風味,精緻有力量。

60%的葡萄來自Maconnais地區的Lugny村莊,40%來自Côte Chalonnaise的Montagny,兩者的地質差異讓酒款擁有不同的風味,Lugny的石灰岩帶給酒款礦物結構與清爽的感受,Montagny的土質使酒款散發成熟水梨、桃子的風味。平均葡萄藤年齡超過40歲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酒莊介紹】
這個酒莊酒友俗稱他為"雙獅牌",家族是勃根地Nuits Saint Georges的大地主,如今已傳承到第9代。Liger Belair家族早年在勃根地可以說是呼風喚雨、喊水會結凍,像是La Romanee、La Tache都曾是家族所擁有,酒莊目前在Thibault莊主努力經營之下,儼然成為勃根地精品酒莊,受到勃根地權威Allen Meadows的大力讚賞。
立即註冊加入會員
OR

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
請至登入頁面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