編號:31629
Humbert Freres 2019 Bourgogne Pinot Noir Cote dOr
會員獨享價 $1230/瓶
售價 $1360/瓶
無庫存

類似酒款

國家
法國
酒莊
Humbert Freres
種類
年份
2019
產區
Bourgogne

🔥Humbert不熟?他可是Claude-Dugat與Dugat-Py的表兄弟
🔥來自Gevrey-Chambertin和Brochon 村的葡萄園
🔥上館子的優質搭餐酒

這款Bourgogne Côte d'Or 的黑皮諾葡萄來自Gevrey-Chambertin 和 Brochon 村的葡萄園,這款美味的廣域酒散發著甜莓果和香料的芳香,酒體適中,口感順滑,單寧柔順。 這是一款非常不錯的勃根地紅酒,價格也非常適合平常上館子的搭餐酒,單喝美味又能搭餐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酒莊介紹】
Humbert現在經營是Emmanuel與Frederic兩兄弟,也是自1989年就從上一代手中接下葡萄園,開始年輕人這代深耕Gevrey Chambertin產區。他們與Gevrey Chambertin村的Dugay家更有直接淵源,因為葡萄園傳給女兒,這個分支的酒莊改使用了Humbert為名,酒莊就在Dugat-Py隔壁,因為常有往來,酒質風格更是相似,是巷內人中懂買的村內經典好酒。

Dugat-Py莊主Bernard Dugat是Humbert兩兄弟的舅舅,酒評家懷疑,他們三家使用可能是同樣酵母群,風格才能如此經典又突出,再加比較起價格,Humbert更是大大親民。現在酒莊依舊人工修剪與採摘,年產量約1,500箱而已,相當精品。

酒莊擁有知名高坡一級園Poissenot,位於名園Lavaut Saint-Jacques旁,背斜谷出口又坡面向南,成熟度足夠之時,依舊保有美妙酸度與礦石層次。Petite Chapelle一級園緊貼Chapelle-Chambertin特級園下坡,更是超值之選。酒莊經典的VV老藤村莊款更是必喝,千萬不要錯過。
立即註冊加入會員
OR

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
請至登入頁面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