編號:31381
Henri de Villamont 2017 Chambolle Musigny 1er Cru Les Feusselottes
會員獨享價 $2550/瓶
售價 $2810/瓶
無庫存

類似酒款

國家
法國
酒莊
Henri de Villamont
種類
年份
2017
產區
Bourgogne

跟專門於白酒的Francois Carillon一樣,這類大規模酒莊過去您不放在眼哩,然而受惠於整體價格提高,酒莊能做的事情更多以致進步飛快。
Francois Carillon的入門款600瓶全售了,現在換Henri de Villamont 囉。
此莊僅擁有 0.8 公頃的Les Feusselottes是個自古名園。
Les Feusselottes是大坑洞的意思,推論這是古代的採石場,在布根地以石灰岩為主的葡萄園多半呈現較多的花香類氣息,配上本身的成熟紅色漿果,讓這一級園出來一定的實力展現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專家背書】
Decanter:92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酒莊介紹】
Henri de Villamont是個實力派的大酒商,老巢位於Savigny村。目前屬於瑞士 Schenk集團產業。此集團收購的酒莊遍佈歐洲各國。
本莊年產量來到35萬瓶,是布根地的鉅能酒莊,雖然如此內容卻不隨便,與市場眼中的布根地模樣相去不遠,遇上對的年份對的葡萄園,同樣有與名莊一拚的實力。
酒莊前主名叫Léonce Bocquet,叱吒一時的他曾擁有全部Clos de Veugeot。
但Schenk集團接手後整個改名,取用一位十字軍騎士Villamont為名,退役的他最終情定Savigny成為領主。所率領的騎士團後來擁有當時大部分的葡萄園。
除了名稱有古味,本莊由知名建築師Charles Suisse於19世紀設計完工的酒窖,如今也是布根地葡萄酒旅程的熱門觀光景點。
Savigny 6.3 公頃、Chambolle-Musigny 3 公頃、Grands Echézeaux 0.43公頃。
當今風氣底下唯有大酒商才能維護的風味與價格 ~~ Henri de Villamont,酒友強力推薦而引進的布根地,歡迎取用。
立即註冊加入會員
OR

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
請至登入頁面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