編號:11859
Markus Molitor 2020 Urziger Wurzgarten Riesling Spatlese Goldene Kapsel
會員獨享價 $950/瓶
售價 $1050/瓶
無庫存

類似酒款

國家
德國
酒莊
Markus Molitor
種類
年份
2020
產區
Mosel

"香料園晚摘甜酒"

Markus Molitor的2020年份甜味金頭Spätlese 被 Wine Advocate 評最高分就是他(95)
負責評分的Stephan Reinhardt對甜酒的給分標準向來一致:集中之餘酸度肯定不會少,再加上少見的X-fector 往往就是從他這拿高分的條件。
The wine is filigreed, refined and saline and shows crystalline, ripe acidity"
專家肯定~2020年 MM表現最好的金頭Spätlese 你我熟悉不過的香料園,就這些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Molitor瓶身上的小秘密】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026948964034655/permalink/3118676098195254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世界各地價格比較】
德國店家價格:$770 (地表最低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專家背書】
Wine Advocate:95 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酒莊介紹】
產品的多樣化使Markus Molitor必須採用獨有的酒標及鋁封來表示品質與口味;與市場上常見的作法不同,它家鋁封的顏色只用來表示甜度,與品質無關,一共有白頭(不甜)、綠頭(半甜)、金頭(甜)三種。
酒標上的星號多寡才是品質象徵,且只有Auslese以上的酒款才有此區分,最高可以有三顆星,星號越多代表風味越濃郁,但酒質卻越細緻。
沒有固定的旗艦商品,對Markus Molitor固然是銷售弱勢,但這正是他嚴格管理葡萄園,精準反映每年氣候特性與地塊風格的結果。
人客啊,40公頃、兩個品種、然後搞出50種品項,他老兄若不是吃飽撐著、那就是真的很想告訴大家什麼才是風土!!!
「我的名字就是保證」 by Markus Molitor。
放眼全德生產者,能有如此氣魄的大咖,Markus Molitor以外難出其右。
(完整版)
http://blog.xuite.net/winect/alpha/584296736
立即註冊加入會員
OR

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
請至登入頁面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