編號:11805
Kuhling Gillot 2021 Oppenheim Riesling
會員獨享價 $830/瓶
售價 $920/瓶
有庫存

類似酒款

國家
德國
酒莊
Kuhling Gillot
種類
年份
2021
產區
Rhein

“一級園”

Oppenheim 村有個與它同名的一級園,而Kuhling Gillot持有一部份。
雖然是一級園,酒莊卻堅持必須來自東Rheinhessen特色的的Rote Hang (紅土層)才能代表單一園,因此那些不是出自紅土層(石灰岩層)的葡萄,就被酒莊拿來作成村莊級。
這是為什麼你會在此款村莊酒標的不起眼處看到1G標誌的原因,然而缽型的地形仍然提供足夠的成熟條件。
Rheinhessen的黃色桃子香配上明顯花園香料氣息,酒莊建議這酒可以拿來搭配BBQ。
Kuhling Gillot Oppenheim ~~2021到貨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世界各地價格比較】
德國店家價格:NT$800 (德國最高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酒莊介紹】
Kühling-Gillot就像Carolin Gillot的笑容一般甜美真誠,而Battenfeld Spanier則是硬派中埋藏許多細膩的暗示;然而有一點是一致的,那就是Rheinhessen那種充滿個性卻又極度節制的風味衝突!
你把酒打開倒出一杯,塞回瓶塞在酒窖中放到第二天再喝,就能明白我在說什麼。
啥?我忘了提有機耕種? 那不重要,因為幾乎所有像話的Rheinhessen酒莊都是有機耕種,就算不是,多半乃因為不肯在銅化物噴灑這一項讓步而導致無法認證,其它採行的觀念仍然是有機法或自然動力法。
(完整版介紹)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026948964034655/posts/4499264230136427/
(延伸閱讀)
https://blog.xuite.net/winect/alpha/580702513
立即註冊加入會員
OR

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
請至登入頁面登入